Top

2019年7月呼声报告:房产证“办理难”广受关注 这三家单位上黑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8-19 09:44:46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4a6d55f.jpg

  华商网讯  火热的七月刚刚过去,整个七月份,华商论坛群众呼声与网友同行,共赴维权路,98%的网友诉求得到了及时的回应。

  七月数据:问题解决率98%

  整个七月,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共收到网友发帖2963个,其中有效发帖2012个,有效率67.9%。

  收到网友互动留言5049条,其中有效留言4107条,有效率81.3%。

  除此之外,华商网及华商论坛公众号、群众呼声微信群、花生微信号每天都会收到众多热点信息及投诉。七月关键词包括红绿灯、占道经营、违停、停水、停电、噪音、房产证、逾期交房、违建、安全隐患……

  七月,群众呼声将网友的所有有效诉求一一传达,根据网友的发帖诉求,7月1日—31日,华商网向省内各单位、部门发函及反应问题143件。截至目前,收到七月回函及回应140件,问题解决率为98%。

       相关专题:往期呼声报告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报告 陕西 黑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