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炫酷!立陶宛英国等多支著名特技飞行表演队将亮相西安航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9 14:05: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魏晓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单机特技、三机编队开花、四机编队组合特技、七机大编队横越……这些飞机特技表演的精彩画面,将由立陶宛“空中匪徒”飞行队、英国雅皮士特技飞行表演队等多个世界著名特技飞行表演队,于今年10月在西安航展上呈现,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飞行表演盛宴。

  第六届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又称“西安航展”,将于今年10月17日至2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渭南蒲城内府机场两地同期举办。作为中国通用航空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化、国际性展会,本届航展期间将举行飞行表演和静态展、通用航空高峰论坛与专业论坛、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航空设备器材展等系列活动,特别是飞机特技表演受到诸多市民期待。

  飞行表演活动将于10月18日在渭南蒲城内府机场正式开始,为期三天。活动特别邀请世界特技锦标赛冠军吉格斯•凯瑞斯及其领衔的立陶宛“空中匪徒”飞行队、英国雅皮士特技飞行表演队等世界著名飞行表演队。吉格斯•凯瑞斯是立陶宛的著名特技飞行员,其特技飞行动作创下多个世界纪录,并在世界特技飞行锦标赛和世界特技飞行大奖赛等多个赛事中赢得荣誉。

  届时,被称为欧洲最为优雅完美编队飞行表演的英国雅皮士特技飞行表演队也将亮相,他们也是世界上第一支碳零排放的绿色环保特技飞行表演队。该队以繁复多变的编队造型和充满灵性的飞行技巧而闻名。

  这些国际知名的特技飞行表演队和一流的特技飞行员,将带来筋斗翻转、大坡度盘旋、榔头机动、桶滚等系列高难度动作。三机编队开花、四机编队组合特技、七机大编队横越等编队飞行表演,也将带给观众不同的视觉享受。

  与飞行表演同期举办的,还有飞机静态展,将展示多种品牌型号的通用航空飞行器,动静结合,全方位呈现出飞机在不同状态下的飞行特色。通过多样航空文化元素的展示,让公众大饱眼福,彰显航空魅力,向公众普及航空知识,传播航空文化,弘扬航空精神。

  目前,西安航展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与往届相比,本届大会更加注重观众体验,将邀请美国实验飞机协会开展系列航空科普活动。通过技术讲座、飞机制造演示、教学实践等方式,让观众参与造飞机的过程,制造飞机模型,体验航空乐趣。

  华商记者 魏晓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匈牙利 英国 航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