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政通报五起典型案例 这个企业违法施工被罚20余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9 18:15: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4ze3edf.png

  擅自开挖道路设置通信电缆,违法顶管施工致路面塌陷,最终施工企业都受到相应的行政处罚,8月19日,西安市城管执法系统通报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典型案例情况,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通报了五起典型案例。

  未经批准擅自挖掘城市道路两企业被处罚

  陕西银河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在西北一路路西实施挖掘城市道路设置电力通信电缆,该挖掘行为未办理市政挖占手续,其中挖掘沥青路面87平方米,挖掘人行道91.5平方米。依据《西安市市政工程设施管理条例》规定,未经批准擅自挖掘城市道路的,处路面修复费三至五倍的罚款。依据陕西省城市道路挖掘修复收费标准,次干道沥青路面修复费每平方米645元,透水砖人行道路面修复费每平方米382元。结合案情及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规定,两处均处4倍罚款。最终行政处罚共364272元,并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行为,恢复城市道路原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违法 施工 道路塌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