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8旬大爷维修燃气灶被“以旧换新” 新换的还是山寨牌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0 07:21:56 编辑:强鑫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8999.jpg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 实习生 赵雪)一台6500余元的燃气灶,却没有任何厂家信息及联系方式,这让杨大爷越想越不对劲。

  杨大爷今年81岁,独自住在西安市交大街交大三村小区,此前家里更换维修燃气灶都是通过一名姓章的男子,“我一直保留着一张小卡片,上面有章师傅的电话,今年3月份购买的燃气灶就是他上门更换的,花了2000元钱。”杨大爷说,8月17日,家里的燃气灶发生了故障,他便联系章师傅维修。但当天来到他家的却是一名自称是“欧派”工作人员的杨某,检查后称燃气灶故障不能继续使用,“杨某说只有6500元和8000元的两种中外合资燃气灶,我就选了6500元的。”杨大爷说,杨某安装完后,将原来的燃气灶拿走,并让他补交了4100元差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燃气灶 维修更换 欧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