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友爆料:丰登路北段商铺门口分类垃圾桶咋不让人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0 07:49:12 编辑:强鑫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b30x80c.jpg

  沿街商铺将购买的分类垃圾桶摆在人行道上,路过时想扔垃圾却被阻拦,市民对此表示不解。

  8月19日,一自称是普通大学生的网友爆料,丰登路北段的个体商户将自己买回来的分类垃圾桶(三种)放在门前路口,行人欲将垃圾投入其中,却立刻被商家阻挡,说这是私人垃圾桶。

  当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丰登路,从北口往南走,沿街商铺门口的人行道上每隔几米都摆放着分类垃圾桶,满眼都是蓝色绿色黑色的垃圾桶,只有个别商铺摆放了四类垃圾桶,各家的大小不太一样,有的还写着商家的名字。不少垃圾桶要么用胶带封着,要么用绳子绑着,无法使用,也有的商家已经开始使用,但桶内垃圾并没有分类投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丰登路北段 商铺门口 分类垃圾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