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妇女儿童基金会携手海普睿诚合作共建妇儿帮扶新基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0 12:02: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基金会理事长燕君芳从宏观、微观、拓展三个角度谈到本次战略合作的目的与意义,一是从依法治国、依法治企大局出发,基金会要做到有法可依;二是站在发展角度,基金会服务项目繁多,需要专业律师将风险防范落实到位;三是积极拓展,通过建立战略合作,以期在服务社会公益上作出新突破。

  律所执行主任王阿丽从三个方面进行倡导,一是普法层面,律师可以给出法律建议,帮助弱势群体树立维权意识;二是在援助层面,律师可以围绕妇女儿童群体,充分开展援助, 有效地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三是从经济帮扶层面,更合理地使用基金,让更多的弱势人群受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妇女儿童基金会 基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