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妇女儿童基金会携手海普睿诚合作共建妇儿帮扶新基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0 12:02: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8月19日下午,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携手,就合作共建长期法律援助公益服务基地事宜达成战略合作,并进行了“妇女儿童法律帮扶基地”授牌仪式。双方围绕深入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基地作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开展了热烈探讨并达成共识。省妇联一级巡视员张英、妇女儿童基金会理事长燕君芳、秘书长刘克辉等出席活动,海普睿诚管委会主席赵黎明、执行主任王阿丽、合伙人杜娟、李欣、李雪萍等参加仪式,管理合伙人孙婷主持会议。

  活动在海普睿诚律所举行,到访嘉宾一行首先参观了律所办公环境,对海普睿诚现代化、规范化、国际化的品牌氛围表示赞赏。交流中,燕君芳理事长、刘克辉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合作共建帮扶基地的意义,以及妇女儿童基金会的发展概况、服务对象及发展愿景;海普睿诚管理合伙人孙婷、合伙人杜娟亦就律所近年来的发展态势及律师投身社会公益、开展援助帮扶情况等作以介绍。通过交流座谈,双方共同就运用法律武器,更好地发挥基地职能,为妇女儿童维权;同时,树立品牌项目,开启帮援新模式等,达成了高度共识。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妇女儿童法律帮扶基地”正式在海普睿诚挂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妇女儿童基金会 基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