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寻根之旅”夏令营陕西营结营 近两千海外华裔青少年来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0 12:12: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9日,2019年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陕西营正式结营。今年的“寻根之旅”夏令营陕西营,一共接纳来自美国、加拿大、西班牙、荷兰、意大利、韩国、缅甸等三十多个国家的近两千名海外华裔青少年。

  营员们赠礼物向工作人员表谢意

  “寻根之旅”夏令营陕西营由中国侨联主办,陕西省侨联、陕西联侨教育发展集团承办,西安石油大学、渭南师范学院、西京学院、西安外事学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等陕西当地高校联合协办,一共分为六期,在陕西的营地分别为西安外事学院营、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营、渭南师范学院营。本次活动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汉语、文化、寻根为主题,大家通过学习汉语、国学,体验中国文化,切实感受祖国的发展,努力成为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者与传播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寻根之旅 陕西营 华裔青少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