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车辆违停、路面卫生差、占道经营多 碑林区金水路问题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0 15:12: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人行道停满机动车、行道树树坑内积污水……西安市碑林区金水路占道、卫生问题突出。

金水路位于西安城南,北接友谊东路,南至二环南路东段,沿线住宅小区、单位密集,商铺林立。长期以来,市民针对该路段占道、卫生等问题曾多次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但8月19日下午,华商报“热线 小8跑街”栏目记者走访金水路全段时发现,其占道、卫生等问题依然较为突出。

占道

人行道车辆违停 商铺堆杂物

记者发现,从金水路南口向北约十多米处开始,陕西省轻工业研究设计院对面开始,路东的人行道就几乎被机动车占据,过往行人只能从马路道沿下走。路西的正午文创小镇外,盲道上则停放着几辆摩托车,而对面的人行道及马路道沿下都成了“停车场”,停满机动车。

此外,正午创小镇北侧,一排餐饮门店外,人行道上密密麻麻停放着十多辆摩托车。

金水路北段,九龙海天美食苑对面,人行道占道也比较严重,除了机动车外,沿街的水果店将果箱直接摆放在店外;餐饮门店外,盲道上放置着推车,车上堆着垃圾桶、纸箱等杂物,还有的将面包车和土豆、遮阳伞等都放在马路道沿下。

在金水路北口路东,有两处搭着棚子的水果摊,一旁竖着“西安市夏季瓜果临时销售点公示牌”,其中的管理要求一栏写明“严禁占压盲道”,但记者发现,其摆放西瓜的茅草和放置在草堆上得纸箱等杂物,已经占压盲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违停 路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