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曲江南苑小区23号楼有人往窗外扔外卖垃圾 业主:很气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0 17:35: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第一次扔下一包外卖包装盒,第二次直接扔下一包剩菜剩饭,住在一楼的段先生受不了了。

  段先生家住西安曲江南苑小区23号楼一楼,自家窗户外就是一块小绿地,外围就是小区道路。8月17日晚9时许,他正在家中看电视时,突然听见窗外“咚”的一声,出门一看,一个塑料袋和盒马生鲜外卖的塑料盒子躺在小区道路上。

  “第二天又扔了一包厨余垃圾,都是剩菜剩饭方便面什么的,扔下来摔碎了洒得到处都是。”段先生说,这一次他抬头往楼上看,发现楼上一家正在关窗户。

  “之前小区很少有高空抛物,这次不但连续扔了两次,还扔在经常有人走的道路上。”段先生说,他将情况反映给物业后,因为厨余垃圾太臭,垃圾已经被清理了,但物业的回复让他有些不满意,“物业说他们也没有具体措施来根治高空抛物。”

  8月20日,华商报记者在段先生当时拍摄的照片中看到,地上有破损的塑料袋和塑料盒,在绿地内的水泥台上搭着一个破损的塑料袋,水泥台上还能看到蛋壳、方便面残渣等,而在该单元入口上方的玻璃顶棚上,也散落着有蛋壳和蛋黄。

  小区物业经理刘先生说,事情发生后,物业已向该单元所有住户家张贴了高空抛物的宣传单。“当天晚上业主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也赶来小区调查,并把抛物带走了。”刘先生说,但目前没有找到抛物者。

  “我们小区有十几年了,当时开发商设的监控点位有限,满足不了给每栋楼都装监控设备需要,但小区也有一楼业主在院子里自行安装了监控。”刘先生说,他们小区高空抛物并不常见,只有个别小孩子偶尔会扔些小玩具,扔餐盒还是第一次发生。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南苑 外卖 垃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