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神木一男子毒驾报废车遇交警检查强行闯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0 17:50:59 编辑:谢磊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5日15时44分许,神木交警大队指挥中心下达指令,支队督办车辆“陕KJB***”小型汽车系假牌,目前在二中队辖区通行。收到指令后,二中队民警迅速反应,立即出警拦截此车。

  经过追踪,中队民警在新村杨业大街诚信路十字发现此车并实施拦截。然而,面对交警的拦截,该车的驾驶员非但没有停车接收检查,反而飞驰闯卡而过,中队民警迅速开警车追了上去。在民警将其追至火车站云川大道后,车内三人弃车而逃,民警立即进行追击,最终将驾驶员和副驾驶同乘人员抓获,并带回单位调查。

  据驾驶员李某某交代,涉事小型汽车是他和朋友借的,并不知道该车状态为注销。他驾车从油库路出发一路向北,在遇到交警拦截时,由于自己是无证驾驶,所以选择了驾车逃窜。民警在进行调查时还发现,李某某及副驾驶所坐人员均有吸毒史,并且,在对李某某进行询问时,其有明显毒瘾发作征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核实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毒驾 闯关 检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