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3个月大幼儿家中被抱走 渭南男子10年走15省寻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1 07:03:06 编辑:张佳萌 作者:唐保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9085.jpg

  10年前,13个月大的儿子被人贩子从家中抱走;10年间,他从未放弃寻找儿子。他扮成蜘蛛侠骑三轮车跑遍半个中国寻子,每年都会给儿子买一身衣服。他坚信,只要不放弃就能有奇迹,他的孩子一定会在某个地方等着他。

  10年前13个月大的孩子被偷走

  伍兴虎,40岁,蒲城县尧山镇陶池村人,2007年11月22日,儿子小嘉诚出生,“当时看电影《宝贝计划》,感觉里面的‘小家成’特别可爱,我就给儿子取名嘉诚。电影中的故事情节以小家成被掠走而展开,让我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儿子小嘉诚也遭遇了同样的命运,唯一不同的是电影中成龙饰演的人字拖良心发现,最后把孩子送了回去,而我的儿子至今杳无音讯。”伍兴虎说。

  2008年12月9日,这一天伍兴虎永远不会忘记,当天晚上睡觉前孩子还好好的,凌晨两点,他睁开眼发现儿子不见了。“我赶紧冲出房子,看到大门敞开,灯亮着,事后邻居说当晚听到有响声出门查看,发现我家门前有辆轿车疾驰而去消失在黑夜中。当晚我跟妻子就睡在孩子身边,没听到任何响动,后来我发现是有人从窗户跳进来把孩子抱走的。”

  伍兴虎妻子回忆,当年12月8日在镇上卫生院给孩子打预防针,回家时后边就有辆轿车一直跟着,但自己并未多想。事发后,陶池村有跑运输的村民告诉伍兴虎,丢孩子当晚发现有几个人一直在伍兴虎家附近徘徊。“孩子早就被人盯上了,是有预谋的,但限于当时的条件,并没有很多有价值的线索,我就从那时起一直外出找孩子,总觉着能找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寻子 蜘蛛侠 父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