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多部门联合突击检查西安联邦快递 排查危爆物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8-21 07:23:09
[摘要]8月20日上午,按照西安市公安局党委近期重点工作部署,物侦支队支队长王晓锋会同西安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副处长任荣欣到联邦快递(FedEx)等涉外快递西安操作间进行突击检查。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张梦婷)8月20日上午,按照西安市公安局党委近期重点工作部署,物侦支队支队长王晓锋会同西安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副处长任荣欣到联邦快递(FedEx)等涉外快递西安操作间进行突击检查。

  在西安市联邦快递中转站,检查人员使用先进的拉曼仪、便携X光机对危爆物、毒品、化学物质、钢制零配件进行排查。检查中发现该联邦物流机构在“开箱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项制度落实方面存在一定不足,X光机摆放位置不当,在快件过机安检环节不便操作。

  针对检查出的问题,王晓锋要求联邦快递要照单全收,按照检查组的要求立即整改落实,堵塞漏洞,并及时将整改情况向相关部门上报。

  检查组还要求各涉外企业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实名收寄和开箱验视,对寄往重点区域和地区的物品一定要确保过机安检,决不能让一件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寄出和流入西安市,确保西安寄递渠道安全、稳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联邦快递 操作 安检

上一篇:西安限制养犬领导首开会议 犬只伤人扰民情节严重可追刑责 下一篇:注意啦!西安新开134路公交线路 调整20路、228路、207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