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南苑小区天“降”剩饭撒一地 业主无奈“心很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1 07:22:42 编辑:张佳萌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9103.jpg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第一次扔下一包外卖包装盒,第二次直接扔下一包剩菜剩饭,住在一楼的段先生受不了了。

  段先生家住西安曲江南苑小区23号楼一楼,窗户外是一块小绿地,外围就是小区道路。8月17日晚9时许,他正在家中看电视,窗外突然传来“咚”的一声,出门查看发现是一个塑料袋和盒马鲜生外卖的塑料盒子躺在小区道路上。

  “第二天又扔了一包厨余垃圾,都是剩菜剩饭方便面什么的,扔下来摔碎了,撒得到处都是。”段先生说,这时他抬头看,发现楼上一家正在关窗户。

  “之前小区很少有高空抛物,这次不但连续扔了两次,还扔在经常有人走的道路上。”段先生说,他将情况反映给物业后,因为厨余垃圾太臭,垃圾已经被清理,但物业说他们也没有具体措施来根治高空抛物,这样的回复让他不太满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高空抛物 剩饭 厨余垃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