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决胜荒野》中国季第一集 在镇巴顺利杀青

汉中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胡毅 2019-08-21 08:56:04
[摘要]《决胜荒野》中国季第一集的拍摄工作日前在镇巴县巴山林天坑、竹海区的拍摄工作顺利完成。开机仪式结束后,主角埃德·斯坦福德与他的竞争对手威尔·洛德将进行一场围绕竹林和天坑的5天4夜野外求生竞赛。

  本报讯 (记者 胡毅) 《决胜荒野》中国季第一集的拍摄工作日前在镇巴县巴山林天坑、竹海区的拍摄工作顺利完成。该节目是由中宣部指导,美国探索频道联合“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共同打造的国际最受欢迎的野外生存探险类节目。《决胜荒野》由世界顶级野外生存大师埃德·斯坦福德主演,在中国仅遴选6处有代表性的地区拍摄,向世界观众展现中国美丽壮阔的自然景观和地理环境,传递当代中国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发展理念,展示中国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努力和成果。    7月4日至9日该剧导演组在巴山林地质遗迹核心区进行了为期五天的踩点工作。在此期间,分别到圈子崖天坑、天悬天坑、亚洲竹海、星月湖、内外罗城、风洞、洞子梁地下河、白天河大峡谷等主要地质遗迹区进行了实地查探,初步形成了拍摄方案。

  7月31日,摄制组在巴山林举行了开机仪式。开机仪式结束后,主角埃德·斯坦福德与他的竞争对手威尔·洛德将进行一场围绕竹林和天坑的5天4夜野外求生竞赛。他们穿越亚洲木竹林海、挑战全球海拔最高的超级天坑、深入盛夏时节寒冰耸立的冰洞等地质遗迹核心区,展示地下洞穴寻水取火、穿越高原喀斯特岩溶湖、石林迷宫,白天河峡谷逃生等系列求生技能,拍摄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天坑 拍摄 决胜荒野

上一篇:定边县人社局副局长驾奥迪闯会场 定边纪委立案审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