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市生态公园十一开园 占地1700亩是城区最大的公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2 07:29:57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9205.jpg

  占地1700亩、是西安城区最大的公园;引入 河水,满足园区植物灌溉;这个国庆即将开放的西安城市生态公园到底什么样,华商报记者提前入园探访。

  建设中体现生态巧思

  景天园、福禄园、绣球园……景天园种植的景天类植物,福禄园种植的是福禄草,这些不同的园子都有不同的植物种类,公园建设方工作人员介绍,这样的园子,一期里就有40多个,如果步行逛完每个园估计需要一天。

  花丛中布满了宽窄不一的人行步道,来到公园会有一种人在花中游的感觉,工作人员指着路面说,“你看这宽的路高于地面,如果有小动物也能从下面穿行,不会与行人发生冲突,真正体现生态,而花丛中的小径,是透水混凝土铺就,下雨不会积水,水也能渗透下去滋润花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城市生态公园 引水入河 开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