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治扬尘保环境 胡家庙街办冲洗万寿北路

来源: 时间:2019-08-22 13:54: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21日,针对走航监测系统对颗粒物浓度偏高路段的警示,胡家庙街道办事处立即由城管科、执法中队、治污减霾网格办、保洁公司等单位相互配合,组织开展大冲洗工作。

  冲洗中,执法中队劝离道沿上所有违停车辆,并采取值守的方式确保道沿上无阻碍。保洁公司及中科华宝公司从下午三时开始,采取人机配合的方式,不间断利用大型洗扫车和洒水车对万寿北路西段的人行道和行车道进行大规模冲洗。

  此次共出动大型水车3辆,工地车1辆,出动人员48人,冲洗面积约12000平方,用水量72吨,通过近6个小时连续高强度冲洗、扫刷,彻底降低此路段扬尘现象,极大改善颗粒物浓度,周边居民群众生活环境得到改善!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治扬尘 保环境 胡家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