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垃圾分类进入10天倒计时 这10个问题你必须了解!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8-22 17:02: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9106.jpg

  10. 西安垃圾分类马上来了,不分类会处罚吗?

  8月20日,西安市城管执法队伍召开垃圾分类执法工作动员会。会议透露,对发现违反《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的行为,要根据违法情节程度,灵活运用批评教育、责令整改、向管理人发整改建议函和行政处罚等手段进行执法。为加强监督管理,长期扎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西安将成立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中心。

  检查执法涉及前期准备、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监督管理等六个环节。根据违法情节程度,运用批评教育、行政处罚等多种执法手段。

  关于垃圾分类,西安的职能部门从垃圾桶的设置、市民意识的唤醒、知识的普及、惩罚制度……每个环节都有了准备,作为参与者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垃圾分类 江村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