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俩电工被胡蜂蛰伤十几处导致休克 交警铁骑护送就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2 18:07:2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8月21日20时17分,安康市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铁骑队员单超、李浩在解放路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这时一辆皮卡车开到队员面前求助称:车上有两名患者已意识模糊急需抢救,希望交警同志能够护送到最近的医院。

  两名队员在获悉情况后,立即驾驶摩托车在前方引导开道,仅用时2分钟将该车引导至安康市中医医院。据了解,两名患者为电力部门员工,在岚皋县一个村内进行电路施工时不慎将胡蜂窝击落,胡蜂随即将在场两名职工蛰伤,其中一人头部、胳膊、大腿共计十几处。在驱车两小时后,重伤患者已出现呼吸困难、意识模糊、逐渐昏迷休克等症状。在行经解放路时看见路边的铁骑队员便赶忙求助,以争取宝贵的抢救时间。

  进入夏秋之季,胡蜂活动频繁,在户外活动稍不注意,就会出现胡蜂蜇人的情况,一旦被蛰上,疼痛难忍,严重的会危及生命,汉滨交警温馨提示您:夏秋出行,谨防胡蜂蜇伤!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休克 胡蜂 蛰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