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斜路华府御城小区外经常出现建材垃圾 是谁偷偷在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2 18:41:1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赵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建筑、生活垃圾时常被偷偷倾倒在路边的铁道路口,附近小区居民纷纷质疑,这些垃圾竟是谁随意倾倒的?

  西安市西斜路华府御城小区的居民却发现,小区外的铁道路口处经常出现大量的建材垃圾,“应该是晚上有人偷偷倾倒,我上下班经常路过,发现白天被清理后,有时候第二天就会出现新的垃圾。”居民王先生说,垃圾基本上都为建材垃圾。

  8月22日,华商报记者来到现场,垃圾堆放的位置位于西斜路华府御城小区外的一处铁道路口,铁轨上方堆放着木板、纸箱及大量编制袋,一辆共享单车也摆放在上方,街边的保洁人员告诉记者,并不清楚垃圾是谁倾倒,早上工作的时候便看到了,已将上公司上报这一情况。

  就此问题,记者联系了西安大兴新区综合改造管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已通知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和处理。 华商报记者 于震 实习生 赵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斜路 华府御城 建材垃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