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乾县12岁女孩失踪十余天村内枯井找到遗体 继父被警方控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3 07:15:04 编辑:强鑫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9275.jpg

  8月22日上午,记者从孩子父亲刘某处确认,8月21日下午6时许,警方在该废弃枯井内找到了孩子的遗体,“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家人都很悲痛,目前还没有正式从警方处得到具体情况。”随后,记者再次拨打刘某电话,但始终未能接通。

  “此前警方把孩子的继父带走了,但具体原因不得而知。”8月22日,记者从当地一村民口中得知,女孩4岁时,母亲带着她改嫁给一名王姓村民,“她继父王某35岁,两人婚后育有一子。”

  华商报记者从乾县警方处了解到,8月21日下午6时许,警方在该村废弃的庄基地枯井内找到女孩遗体,其继父确已被控制,具体案情还在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乾县女孩 枯井 遗体 继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