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乾县12岁女孩失踪十余天村内枯井找到遗体 继父被警方控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3 07:15:04 编辑:强鑫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cz1kzff.jpg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8月9日,乾县一名12岁女孩从家门口附近失踪,事发近半个月,家属和社会爱心人士多方查找始终一无所获。8月22日,华商报记者从乾县警方了解到,警方前一天在该村一处废弃枯井内找到孩子遗体。目前,孩子的继父王某已被警方控制,具体案情正在调查中。

  8月9日下午,家住乾县漠西社区马桥村的村民王女士回家发现,自己12岁的女儿失踪,多方寻找始终无果,唯一的线索是当天下午有村民曾在村里一大树下见过女儿。随后,王女士发动家属和媒体多方查找,但女儿像人间蒸发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

  8月21日,失踪女孩的父亲曾告诉华商报记者,连日来,警方动用了大量警力以及警犬沿途查找,8月19日,调来大型机械在村内一处废弃庄基地的枯井进行挖掘,“这处庄基地上有一口枯井,洞口很小。一个月前,有人在平整该处庄基地时堆放了大量渣土,前一段时间施工时,渣土将枯井盖住了。挖掘了两天多,也一直没有结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乾县女孩 枯井 遗体 继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