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男童患白血病父亲捐骨髓救儿 却为高昂手术费犯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4 07:36:34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c8pz7fd.jpg

  “爸爸,救救我,疼死我啦……”每当听到儿子化疗时痛苦的喊声,33岁的商洛小伙刘双鹏和妻子就心如刀绞。

  经过3年化疗,孩子病情基本稳定,但今年7月孩子病情突然恶化,为救儿子,刘双鹏为儿子捐骨髓,但面对近20万元的手术费,这个贫苦农家已无力承担。

  3年前孩子发烧后发现患白血病

  刘双鹏家住商洛市商南县赵川镇淤泥湾村,一家5口人,父亲患有心脏病;母亲下肢残疾;妻子周丽无业,在家照顾孩子。一家人就靠刘双鹏常年在外打工维持生计,日子过得本来就紧巴,3年前刘双鹏3岁的儿子小锋(化名)感冒发烧不见好转,妻子周丽便带孩子到商南县医院检查,结果显示白细胞异常高、血小板低。医院建议转院检查治疗。

  对白血病不了解的周丽便带孩子来到西安市儿童医院,孩子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后,头脑嗡嗡响,感觉天塌下来了。”周丽说,她给远在新疆打工的丈夫打电话,电话那头的刘双鹏无法相信这个事实,连夜乘火车赶到西安。看到检查结果后,刘双鹏叹了口气,狠狠地将拳头砸到墙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刘双鹏 捐骨髓 手术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