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雁塔区昌明路一小区与学校间"林带"下藏200多米长垃圾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4 07:53:16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y033bb2.jpg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 摄影 强军)西安市雁塔区昌明路一小区与学校间,一片200多米长、约10米宽的区域内堆放着大量建筑垃圾,多年过去,已长出一片郁郁葱葱的“林带”。

  住户:垃圾堆10年没清理,占着空地浪费资源

  近日,家住西安昌明路东八里小区的赵先生向华商报热线88880000反映,称在昌明路504家属院东边一片区域,有拆迁后的垃圾堆积了10年,一直没有被清理,占着空地浪费资源。

  “以前村里姑娘和娃娃们转不成居民,村上就在那边划地方给娃们建房住,我们叫‘姑娘院’。”赵先生说,“大概10年前‘姑娘院’被拆了,之后拆下的垃圾一直堆在那片地方,现在两边安了彩条板和大铁门挡着就没人管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林带 504所 建筑垃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