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爱游陕西】来了不想走—中国最美休闲乡村朱家湾村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8-25 14:33: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点击查看视频

2019年7月,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中国乡村旅游重点村落公示名单,陕西省11村入围,我们爱游陕西栏目组特发布寻访陕西最美乡村系列内容,去入围的这些村子走一走,看一看。

TIM图片20190823144035.jpg

不出所料,柞水营盘朱家湾村在列,在我的印象中,陕西乡村旅游袁家村以吃闻名,而朱家湾村更多是以风光优美,气候宜人,天然氧吧获胜,实际情况怎么样?我们爱游陕西栏目组来到朱家湾村,邀请到村支书胡平志带我们一探究竟。

9c2e8pqx.jpg

朱家湾村位于柞水营盘镇,曲江收费站上高速,走包茂高速穿过终南山隧道,从营盘收费站下高速,1个多小时便到了朱家湾村,我们和胡书记约好在村委会见。

  2.jpg

初到朱家湾,发现整个村子沿河而建,S102穿村而过,花多树多是一大特点,看似平常却彰显着用心设计的美感。进村后不久便到了村委会,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村委会行使管理职能的同时,也兼任着服务游客的作用,下设游客服务中心,卫生医疗站等,紧挨村委会的是村办企业老林公社,醒目的标语,少见的大喇叭,怀旧的设计,让人眼前为之一亮,可宿可餐,真不错。

航1.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柞水 朱家湾村 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