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纺渭路多处减速带破损缺失 有车主轮胎被螺栓扎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5 07:33:47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纺渭路多处减速带破损缺失,起不到减速的作用不说,还有车主称车胎被暴露的螺栓扎破。

  雷女士家住西安纺渭路附近,8月22日,她向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纺渭路上有十多处减速带不知被谁拆得只剩半截,暴露的螺栓还把她的车胎扎了。

  “一个月前车胎被扎破一次,前天路过时又被扎了。”雷女士说,这段路上减速带很多,“西安音乐舞蹈专修学院、新农小学门口都有,最近两三个月刚装的减速带,没几天就被人拆了,对过往车辆影响很大。”

  8月24日,华商报记者在纺渭路上看到,道路多处橡胶减速带缺失破损,来往车辆直接从缺失处驶过,减速带已经起不到减速的作用,一些暴露的螺栓已被辗轧变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减速带 螺栓 车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