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浴室窗户上惊现3个手指 女子正在洗澡吓得心惊胆战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08-25 09:04:13
[摘要]晚上十点多,她正在洗澡,忽然听见窗外好像有动静儿。随后小王连忙报了警,民警也在根据相关线索查找那名偷窥的男子。

  有时候冷不丁儿看到的事物,确实能让人毛骨悚然。这不,晚上在自己个儿家卫生间里的王女士无意中一抬头,看到的一幕让她是心惊胆战。

20_副本.jpg

  租住在西安市长安区春天花园小区一楼的王女士说,晚上十点多,她正在洗澡,忽然听见窗外好像有动静儿。

21_副本.jpg

  王女士洗完正在擦头发,突然就看见窗户那儿有三个手指头,王女士便大声喊:“谁啊!”

22_副本.jpg

  窗外没人吭声,也没动静儿了。可接下来,窗外的手又有了进一步的动作。

23_副本.jpg

  王女士又听到窗户响了,听到他推窗户那个声音还看那胳膊的影子。对方不但偷窥还想打开窗户,到底是谁如此胆大!

24_副本.jpg

  王女士和室友决定出门看个究竟,这时,偷窥的男子急忙逃跑了。该男子身高大概1米7多一点,瘦瘦的,戴一副眼睛。

27_副本.jpg

  随后小王连忙报了警,民警也在根据相关线索查找那名偷窥的男子。

28_副本.jpg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洗澡 窗户 惊现

上一篇:超市员工帮忙抬婴儿车宝宝滑落摔成脑震荡 家长向超市索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