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转让闲置!华商头条第1期线上二手集市邀您参与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9-08-26 07:43:00
[摘要]清理闲置,交换心情。华商头条第1期线上二手集市来啦!

二手.png

  清理闲置,交换心情。华商头条第1期线上二手集市来啦!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美德,我们生活中总是有一些物件,即使有了可替代的新品也舍不得丢掉。很多东西也许用了一阵后,或者过了需求期后便再也不会宠幸了。

  这些东西很多可能还很新,但你已不再需要它,扔了吧,心疼;不扔吧,又占地方。于是家里的闲置物品越来越多,本来空间就不多的房子,如今角角落落逐渐被堆满,可咋办呢?

  二手集市也叫做跳蚤市场,是起源于欧洲的一个优良传统,几乎每个城镇都会有定期和不定期的市集,大家会把家里闲置物品拿到集市上出售或者交换,为它寻找到新的主人。

  二手集市这件事儿真的可以很特别,因为你完全不知道自己会在其中发现什么惊喜。不仅可以拿自己的闲置物品还钱,还很有可能以超低的价格淘到别人转出的东西哦!

  快给你的生活做个断舍离吧,让你的闲置宝贝找到新的有缘人。请仔细阅读下面的活动规则哦!

  华商头条第1期线上二手集市活动规则:

  活动话题:#什么都能转#

  活动时间:8月26日—2019年9月1日(周一到周日)

  活动规则:

  1.以在华商头条app广场频道发帖形式进行,帖子开头加话题#什么都能转#

  2.以图片或视频形式展示自己要转出的闲置物品,文字部分需清楚描述物品特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物品的获得途径(购入或获赠)、使用体验、目前成色,以及希望出让的价格等。

  3.砍价、商量置换等行为均在转让物品帖子下方的评论区进行。

  活动奖励:

  #什么都能转#活动设立两个奖项

  1. 发布奖:按照规则每发布一条闲置物品转让帖子奖励1元红包,单日每人最高奖励5元红包。(重复内容不算)

  2. 成交奖:前五笔成功交易的买卖双方均可获赠20元红包。(先到先得,以交易成功的照片或截图为证)

  活动要求:参与者必须按照规定格式进行二手物品的发布,买卖双方秉着诚实守信、买卖自愿的原则进行交易,如违反规定产生的纠纷华商头条概不负责。

  【领奖说明

4zezfpfx.jpg

  (扫描二维码加华宝微信,备注“二手”,领取奖品)

  8月27日起每日中午12点前统一在“华商头条应援群”内发放前一日活动奖励。

  各位亲朋好友,华商头条app喊你来转让闲置物品啦!

07dc46zf.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二手集市 华商头条

上一篇:第十届茅盾文学奖揭晓 陕西作家陈彦《主角》获奖 下一篇:开学季来临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开通高校定制线路方便学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