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陕西省大部地区都将有降雨 秋的感觉就快要来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8-26 06:54:17
[摘要]这两天的西安,不像夏天那么热,也不像秋天那么凉,马上要有一场降雨光顾,雨水之后,秋的感觉就来了。

  这两天的西安,不像夏天那么热,也不像秋天那么凉,马上要有一场降雨光顾,雨水之后,秋的感觉就来了。

  昨日全省大部阴天间多云,8时-16时陕北南部、关中西部和陕南部分地区共165个监测站出现了降水,累计降水量为0.1-79.2毫米。昨日陕北、关中和商洛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25℃~30℃,汉中、安康29℃~35℃,仅安康平利县和紫阳县最高气温超过35℃,为35.1℃,西安昨天最高29.8℃。

  最新预报显示,受短波槽和切变影响,预计25日夜间到26日我省大部分地方有明显降水天气。27日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北南部局地、关中和陕南有小雨,关中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28日全省多云转晴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小雨 24℃~31℃

  明天 小雨 21℃~26℃

  后天 晴 17℃~3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秋天 降雨 雨水

上一篇:西工大迎新科技范十足 人脸识别5秒验证身份 下一篇:西安10个小区业委会对话物业 停车难问题咋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