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货车高速上起火男子抱儿子跳桥 网友捐款为孩子祈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6 07:48:24 编辑:张佳萌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9349.jpg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8月18日,四川籍男子张某跑货车运输途中遭遇车祸,货车车头冲出高架桥悬空起火,危急时刻他抱着11岁的儿子小源从十多米高的高架桥上跳下,张某不幸身亡,孩子受重伤生命垂危(8月25日华商报A06版报道)。8月25日报道当日,许多网友看到新闻后纷纷表示痛心,向这个瞬间遭遇变故的家庭捐款,为孩子祈福。

  8月25日一大早,小源的姐姐张云舒说,媒体报道后许多爱心网友给她打来电话安慰她,询问弟弟的伤情并捐款,这些爱心网友全国各地的都有,捐款的数额从5元到500元不等,从早上到下午5点多,已有20多人加她微信捐款,累计有2000元,还在不断增加。另外水滴筹一天时间增长了1万多元捐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高速 高架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