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杀害女友逃亡 27年后被抓时已成家有3个孩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6 19:48: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63c6ce88faa.jpg

  对话嫌疑人:

  每一天都倍受煎熬

  华商报记者在阎良分局见到了嫌疑人汤某利。逃亡在外的27年,常年从事室外砖瓦工,加之极大的心理压力,他的相貌特征变化极大,已经看不出和警方手中汤某利年轻时的照片是同一个人了。甚至连口音,也几乎听不出陕西味。

  华商报:这么多年,没想过西安的父母吗?

  汤某利:想。经常想到父母,不知道两个人身体怎么样,不知道他们还在没在世。每次想到父母,就不停地抽烟。

  华商报:没打听家里人的消息吗?

  汤某利:不敢打听,逃的那天就和陕西这边断了所有联系。

  华商报:那怎么没想过自首?

  汤某利:想过,可在甘肃结婚了,也有了三个孩子,自首怕对不起这一家子人。毕竟对他们隐瞒了27年前的事情。就这样躲过一天算一天,多活一天算一天。

  华商报:那是什么样的生活?

  汤某利:躲着警察走,怕听到警笛声,经常做噩梦,不敢想未来。整个人就是恐惧的,每天都特别害怕。害怕警察,害怕和别人多说一句话就会露馅。甚至连酒也不敢多喝,生怕醉了把不该说的说了。

  华商报:现在算解脱了?

  汤某利:这么多年了,终于敢睡觉了。我应该早点自首的,不应该连累了甘肃的这家人。唯独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甘肃的这一家老小。

  华商报:后悔?

  汤某利:后悔呀,可又有什么办法。年轻时候不成熟,杀了人。我的命运彻底被改变了。对不起的太多了,对不起苏某和她的家人,对不起我的父母家人,对不起甘肃的家人。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单身宿舍 女友 逃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