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大部地区今日降雨结束 明后天天气转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8-27 07:17:25
[摘要]昨天的降水带来降温,让西安仿佛瞬间入秋了。今天降水继续,外出记得带伞,开车的市民注意驾驶安全。

  昨天的降水带来降温,让西安仿佛瞬间入秋了。今天降水继续,外出记得带伞,开车的市民注意驾驶安全。

  昨天,我省大部分地方出现了降雨,强降雨主要出现在关中的西部宝鸡和咸阳地区及延安地区,西安到了中午也开始下雨,气温明显回落。截至16时,陕南除略阳出现了降雨外,其余未见降雨,最高气温除陕南以外,大部分维持在30℃以下,未见突破35℃以上的气温,延安受降雨的影响,最高气温未突破20℃,西安昨天最高温28.3℃。

  最新预报显示,全省阴天转多云,关中南部、陕南东部有阵雨或小雨。今天的雨要比昨天小一些,气温比较舒适,最高气温处于舒适阶段,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不会超过30℃,今天大部分地方的降雨即将结束,随后天气转晴。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大雨转小雨 20℃~26℃

  明天 多云转晴 20℃~31℃

  后天 晴转多云 17℃~3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天气 降雨结束 最高气温

上一篇:未经批准进口药不再列为假药 官方:对网络销售处方药包容审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