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阿房四路一在建工地自来水管破裂 水喷十几米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7 07:29:02 编辑:强鑫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9436.jp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张梦婷)水管破裂后,喷出去的水柱有十几米高,道路瞬间就出现了积水。

  8月26日上午,西安西郊阿房四路西段一在建工地内,一处自来水管道破裂,对周围居民的生活用水和道路通行都造成了影响。

  市民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自来水水柱向空中喷射,达十几米高。很快,工地的部分区域积水达30厘米深。工地的工人说,早上5时,挖掘机施工时不小心把水管给挖开了。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是一个市政工程工地,自来水管道的破裂对周边居民用水造成影响。工地南侧附近还停放有十多辆私家车,遭遇了“泡水”,有车辆直接打不着火了。这处工地在道路中间,两边留出便道供车辆通行,在施工围挡上有禁停标志。截至26日下午1时许,受影响的区域已恢复供水,道路也正常通行。目前,辖区警方等多部门还在对责任进行进一步划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阿房四路 在建工地 水管破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