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从12楼往下疯狂扔东西 警方: 疑似精神不正常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9-08-27 07:51:47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9448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 摄影 邓小卫)玻璃、枕头、被子……一疑似精神病男子在五路口一酒店12楼疯狂往下扔东西。

  8月26日上午10时50分,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市五路口十字向北100米路东,OYO尊享·浪淘沙大酒店门口,看到酒店门口拉起了警戒线,西安火车站广场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在警戒线外引导路人快速通行。楼下地上扔着两个枕头、四只拖鞋、一个黑色小包、一个垃圾桶,正在记者采访时,“啪”地一声,楼上又扔下来一块黑色板子。“刚过9点,我们正巡逻时发现楼上有人扔东西,现在人也上不去,不知道到底是啥情况。”正在现场维护秩序的公安新城分局解放门派出所一位民警说。

  随后,记者看到楼上又扔下来一床被子,还有大块玻璃砸下来。记者往上看,因为酒店外墙是玻璃幕墙,无法判断是几楼,但能看到该酒店楼上倒数第五层靠北的窗户没有玻璃。

  上午11时26分,120急救车来到现场,警戒线撤除,“我们领导正在楼上处理,具体情况还不知道。”现场一位正在撤除警戒线的民警说。这时,120急救车开走了,记者并未看到有伤者上车。

  十余分钟后,几位民警押着一位年龄40岁左右、身穿红色短袖、蓝色牛仔短裤的男子从酒店走出来。随后,酒店保洁人员清理了现场扔下来的东西。酒店负责人表示,该男子8月25日晚入住酒店,住在12楼,当时也不觉有异样,“从他开始扔东西到警察赶到,我就一直在现场,太吓人了,刚警察带走时说他可能精神不太正常。”

  8月26日下午,记者从公安新城分局了解到,该男子非西安本地人,疑似精神不正常,目前正在调查。


来源: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精神病 扔东西 枕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