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吉祥路小学快开学了门口被围挡施工 项目方:力争8月31日前撤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8 06:54:03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9488.jpg

项目方:力争8月31日前撤掉围挡

  施工铭牌显示,这里是小寨区域海绵城市项目,属于小寨东西路道路改造工程,改造工程主要针对现有道路两侧的人行道、设施带,将原有人行道改造为生态透水整体路面,设施带树坑改造为下沉式绿化带,并在其内埋设生态多孔纤维棉以达到雨水径流指标,主要施工项目包括原路面拆除、透水铺装、下沉式绿化带等。

  记者按照施工铭牌标识,联系到该项目施工负责人,其表示施工是从永松路一路过来的,到吉祥路小学附近围挡一个多星期了,考虑到小学开学,最近正在加紧施工,力争在8月31日前撤掉小学旁边的围挡,让孩子们顺利开学。“之前确实没考虑到,都是一段施工完了再进行下一段,这段剩余的工程不多了,一定抓紧时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围挡 吉祥路小学 施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