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吉祥路小学快开学了门口被围挡施工 项目方:力争8月31日前撤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8 06:54:03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9489.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马上就开学了,西安市吉祥路小学门口两侧人行道却被围挡施工,这让家长们担心孩子们上学放学时会不方便。

  家长着急:暑假都没动工 快开学了却开挖

  王先生反映说:“两个月的暑假都没有动工,快开学了人行道却围挡开挖,放学接孩子的区域全部被围挡。可以想象,开学后这条路将会堵成什么样子,上下学时会有多乱!”王先生说,该小学位于吉祥村十字,车流人流量很大,上学放学本来就很容易拥堵,两边人行道一围挡交通秩序更乱了,开学的时候一定会很麻烦,家长和学校都着急。

  8月2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吉祥路小学,看到除了该小学门口外,两侧人行道均被围挡,围挡长度约有1公里,学校东侧的围挡里有五六名工人正在施工,大部分地面的砖已经铺设好,还有些收尾的处理,行人可以勉强通行,现场工人说剩下的一两天就会好。但在学校大门西侧的围挡里,工程量还比较大,部分路面还是泥土地。

  由于当天吉祥村小学在开新生家长会,因此周边学生、家长和托管班的人员也很多,大家只能从围挡内穿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围挡 吉祥路小学 施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