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一黄金周报团需提早 预计今年国庆旅游人次有望达8亿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蕾 2019-08-28 07:10:50
[摘要]目前西安的旅行社已经开始研发国庆旅游产品,一周左右将陆续上线售卖。同时,咨询国庆出境长线游的游客较多。几家在线旅行商也表示,目前预定国庆旅游产品的游客中,出境游客占比超过了60%。

\

\

  随着8月份即将结束,距离下一个长假期——国庆节仅剩下1个月左右时间。作为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节日,这也成为旅游的好时机。近日,携程旅行网发布《2019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目前已有不少游客开始咨询和预定国庆旅游产品,其中长线出境游客占比超过60%。根据携程旅游专家预测,今年国庆节预计将达到8亿人次出游,中国人的出游热情将再次得到释放。

  打算十一去欧美旅游现在就可报名

  根据报告显示,2018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26亿人次,同比增长9.4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5990.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04%。而随着国人旅游热情的不断高涨,按照这一增长趋势,预计今年十一黄金周旅游人次有望达到8亿。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目前西安的旅行社已经开始研发国庆旅游产品,一周左右将陆续上线售卖。同时,咨询国庆出境长线游的游客较多。几家在线旅行商也表示,目前预定国庆旅游产品的游客中,出境游客占比超过了60%。

  十一出游需提前多久预订?现在预订出境长线游产品是否还来得及?根据携程“全球签证服务中心”数据显示,以色列签证正常办理时间最长,需要27个工作日时间,而希腊、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意大利、丹麦、瑞士、美国也需要提前10个工作日以上。“出境长线游每个团的人数有限,如果真的打算利用国庆假期进行一场出境长线游,建议近期就在各大门店和线上旅行商平台进行咨询,以免到最后没有位置。”西安旅游业内人士表示。

  泰国落地签免费政策延长至明年4月30日

  除了出境长线游,距离近、价格亲民的东南亚目的地也非常受中国游客青睐。东南亚等地办理签证所需要的时间相对较短,不少国家对中国实行免签或落地签政策。8月20日,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皮帕和能源部长颂缇拉在内阁会议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内阁会议已经同意将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及地区实行的落地签(VOA)免费政策继续延长至2020年4月30日。游客前往泰国旅游可节省一笔签证费。

  十一出境游哪些目的地人气最高?报告预计,今年十一最受中国出境跟团游客青睐的前十名国家和地区分别是日本、泰国、意大利、俄罗斯、美国、土耳其、印度尼西亚、德国、澳大利亚和英国。从排名上来看,东南亚仍是中国游客最集中的海外旅游目的地,不过今年国庆跟团游客前往欧洲的人数也增加明显。

  此外,国内游在国庆假期也是出游热门,秋季全国各地景色正美,兰州、西宁、乌鲁木齐、额济纳旗、北京、丽江、三亚等地都是国庆期间的赏景热门目的地,而三亚、广州、成都、上海、北京、重庆、西安、厦门、丽江和珠海预计将成为十一期间人气最高的自由行城市。 华商报记者 田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黄金周 国庆 出境游

上一篇:“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建议人选公示 张富清等36人入选 下一篇:华商连线|云南90后女子反杀案当事两家原是远房亲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