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姑娘雨中发病行走困难 市第三医院保安抱起送抢救室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毅伟 2019-08-28 07:18:23
[摘要]昨日8时许,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着,在医院停车场附近一名年轻女子一手打着伞,另一只手搀扶着一名行走困难的女性,西安市第三医院几名保安在附近进行日常巡查,看到情况迅速上前询问。

  本报讯(记者 张毅伟)昨日8时许,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着,在医院停车场附近一名年轻女子一手打着伞,另一只手搀扶着一名行走困难的女性,西安市第三医院几名保安在附近进行日常巡查,看到情况迅速上前询问。

  只见其中一名女性面色苍白、表情痛苦、四肢无力。保安刘蓬勃迅速抱起患病女子,另一名保安王世广担心患者因淋雨病情加重,赶忙撑起伞,一起将患者护送至抢救室,围观的患者及家属纷纷为这两位保安投去赞许的目光。

  从抢救室出来后,两名保安回到了工作岗位上,待患者同伴出门寻找时已不见其身影。保安刘蓬勃腼腆地说:“这是我力所能及的事,又不费啥。”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抢救室 发病 抱起

上一篇:西咸新区直达长安区共设48个站点 863路公交昨日开通 下一篇:市教育局致信2019届高中毕业生:西安永远是你们的港湾和后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