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酒醉男夜闯唐城医院抢救室 用脚踹医生耍酒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7 21:36: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aa4571e.jpg

  男子全然不顾抢救室里还有病人,骂骂咧咧的就闯了进去。

  1月6日晚10时46分许,西安市太华路上的唐城医院急诊科,有3男2女从门口的出租车上下来,一起进了医院急诊大厅,男子身上都充满了酒味。

  到大厅后,一男子直接就倒在了地上,同伴赶紧蹲下来照看。另外一名男子则继续往前走,前往急诊科,然后一把推开了抢救室的门,“你们医生都死到哪儿去了?”

  抢救室正在抢救病人。值班的刘医生看见男子进来,就问,“病人在哪?我们好安排人用车去拉?”但男子不由分说的,一边指着刘医生大骂,一边就用脚去踹医生。

  这时,医院保安赶了过来,将男子往外拉。在急诊科大厅,男子嘴里仍然在骂着,有人拉他,可他猛地甩胳膊肘击中收费室的玻璃,直接将10毫米厚的玻璃给打碎了。

  看到闯了祸,5人迅速出了医院门,坐上门口候座的出租车就离开了。

  这一切,医院的监控拍摄的很清楚。男子大约有30多岁,说的是陕西话。

  7日,医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郑瑞世说,医院是救死扶伤的场所,希望每一位来就诊的患者和家属,都应该爱护医疗设施,爱护医护人员,爱护这些,其实就是爱护我们自己,“尤其是急诊室,每时每刻,医生护士都是在和生命进行赛跑,更不要去扰乱他们的工作节奏。”

  目前,未央警方已经介入了对此事的调查。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抢救室 抢救 醉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