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2019年计划新增10.08万学位 城六区最新进展公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8-28 00:17:52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交康桥紫薇东进小学.jpg

西交康桥紫薇东进小学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根据教育局最新公布的信息,2019年秋季西安市计划新建、改扩建175所学校,新增10.08万个学位,那么目前这些新建、改扩建学校的进展如何?

在今年新建、改扩建的175所学校中,将新建86所(幼儿园54所、小学22所、初中9所、高中1所)、扩建89所(幼儿园21所、小学46所、初中20所、高中2所),共计新增学位10.08万个。

截至2019年7月25日,拟于今年秋季投入使用的中小学及幼儿园已全部开工。其中,139所已竣工(幼儿园63所、小学50所、初中24所、高中2所)、30所主体封顶(幼儿园9所、小学16所、初中4所、高中1所)、6所主体施工(幼儿园3所、小学2所、初中1所)。

新城区新建、扩建学校7所 增加学位1850个

2019年新城区通过新建、扩建一批学校,增加学位保障;同时结合学校自身空间合理运用,整合学校空置房屋及楼宇、部室,最大量的增加现有学校学位数,满足社会就学需求。2019年新建、扩建投入使用学校7所,增加学位数1850个。

西安市大明宫中学学生活动中心

学校地址:大明宫遗址公园内

项目概况:已完工。2019年,学生活动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为学生提供了:大礼堂、学术报告厅、美术教室 、舞蹈教室、音乐教室、图书室与阅览室。这些部室的建成与使用,为学生提供了多元化的成长舞台。

大华中学实验楼

学校地址:西安市太华路纱厂东街145号

项目概况:已完工。此次实验楼扩建项目面积约1582.5平方米,扩建后的学校规划用地面积将达16270平方米。

实验小学第一幼儿园

学校地址:西安市新城区东六路群策巷

项目概况:即将完工。实验小学第一幼儿园今年开学新招小班2个。

西安市第九十二中学新建教学楼

学校地址:西安市自强东路653号

项目概况:已完工。新建的教学楼总建筑面积3822平方米,是新城区重点工程,可以满足12个班、600名学生的日常教学需求。

西交康桥紫薇东进小学

学校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八府庄北路14号(紫薇东进小区西侧)

项目概况:已完工。学校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招生工作也同步完成,2019年9月将迎来开学季,开设一年级4个班、二、三年级各1个班,为社会提供学位230余个。

新城区筑梦幼儿园新建教学楼

学校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北新街

项目概况:即将完工。筑梦幼儿园扩大办园规模,将以拥有12个教学班,390个学位来满足幼儿及家长的需求,有效的缓解周边幼儿入园难问题全力推动新城学前教育发展。

西安曲江新区至美东进幼儿园

学校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八府庄北路14号

项目概况:已完工。园内设有绘本、音体、美术、科学、建构、木工等6大工作坊。全园可开设16个幼儿班,现开班6个,在园幼儿88人。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新增学位 教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