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雁翔路树枝叶太低影响行人通行 市民希望相关部门修一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8 14:04: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西安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雁翔路理工大曲江校区公交站旁的绿化树长得太茂盛了,不仅行人过人行道容易碰头,且站牌顶部也被遮挡了一些,大家通行不便。

  王先生说,除了行道树枝叶低垂外,站牌里侧靠近学校的人行道地砖坑洼不平,下雨后很容易有积水,“虽然绕路能走过去,但有时买菜或推车经过容易踩到水,希望相关单位能把地砖也修平整。”

  8月2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雁翔路西侧的理工大曲江校区,看到站牌旁有一排绿化带,站牌顶部确实被行道树枝叶遮挡,此外该树枝叶茂密,延伸出的很多枝叶低垂到人行道上,行人通行时不得不弯腰或低头。

  “虽然这些大树夏天阴凉,但我觉得还是不能妨碍正常通行。希望有关部门来修剪一下,这样也方便大家的出行。”家住在附近的赵女士告诉记者。

  随后,华商报记者通过王先生提供的照片,看到8月27日上午下过雨后,该处站牌西侧人行道确实有积水,长约有五六米,宽度几乎是这个人行道,行人通过时只能低着头踩着水走过。8月28日记者到达时,整个路面已经没有积水,但能略微看到站牌西侧人行道整体地势偏低,地面有明显坡度。

  针对以上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雁翔路 树枝叶 站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