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套路贷如何防范?公安雁塔分局民警深入高校手把手教防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8-28 17:33:39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828174018.jpg

  8月27日,是西安欧亚学院新生入校报道的第一天,为确保新生安全顺利入校开展学习生活,雁塔分局雁环中路派出所民警会同欧亚学院后勤集团安保服务中心开展安全巡查和普法宣传活动。结合当前案件高发,特别是电信诈骗、套路贷等案发向校园蔓延的趋势,考虑到新生大多初次离开家门,思想单纯、社会经验不足、法制观念缺乏,极容易被不法分子盯上,给在校大学生特别是新生进行一次普法宣传很有必要。期间,社区民警还特意向校园安保部门再一次进行思想发动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做扎实,彻底整治校内及周边治安环境,努力提升学生们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将违法犯罪挡在校门外,还校园内一片干净的蓝天。

  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制进校园活动,让广大学生特别是新入学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法律基本知识,引导在校学生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争做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好学生,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能力,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雁塔分局 深入辖区 普法教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