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在小寨赛格视若无人“偷”音响 监控全程清晰记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8 17:53: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位“偷”音响的女子实力演绎何为掩耳盗铃。

  近日,华商二三里的一段监控视频火了,该视频显示,8月25日晚9时13分许,在西安小寨赛格国际购物中心一数码店内,一位背着红色双肩包、年龄40岁上下的短发女子,趁店员背着身在给其他顾客介绍产品之际,迅速将一数码产品顺手装进自己的裤子口袋。

  8月28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小寨赛格国际购物中心,找到了这段视频中的数码店。该店位于小寨赛格国际购物中心负二楼,“这款音响售价599元,她偷走的是一款粉色的,本来是摆放在门前货架的第一排,现在不敢在那儿放了,就放到了后排。”店员兰先生说,“当天我下午6点多就下班了,第二天休假着,后来才听说店里有东西被偷了。”

  记者在现场看了当天店内的监控视频,在时长59秒的视频中,该女子将音响放入自己口袋后,并没有马上离开,还淡定地和店员在交流着什么。当天值班的张先生说:“该女子进店后就是我接待的,她先问有没有白色的、便宜一些的耳机,我给她介绍了一款499元的耳机,她说就要这个让我开票,她应该就是在我转身开票的时候偷走了音响。“张先生称,该女子又表示白色的耳机不耐脏,要给她孩子打电话问一下,然后就径直走了。

  “第二天上班后发现这款音响不见了,还以为是不是拿去充电了,大家都说没有充电,才查看了监控发现是被偷了,随即向派出所报案。”张先生说。

  对此,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商场及安全管理服务部朱先生表示,“这是在营业时间丢失,由店家自己负责。”

  8月28日下午,记者从公安雁塔分局获悉,该案已受理,正在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寨 赛格 音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