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翠华路南段绿化带一颗泡桐突然倾倒 砸伤两名过路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9 06:51:49 编辑:张佳萌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9628.jpg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绿化带一棵大树突然倾倒,砸中两名路人和一辆汽车,其中一位伤者目前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尚未脱离危险。

  直径约40厘米泡桐突然倾倒

  砸中两名行人

  8月27日下午5时20分许,西安市翠华路南段大雁塔小学曲江分校西门外绿化带里的一棵大树突然连根拔起由南向北倒下,致一男一女两名行人受伤,路边一辆白色SUV车被砸。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后,两名伤者被送往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救治。受伤较轻女性伤者已于事发当晚出院,另一名伤情较重的男性已于当晚转院至唐都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事发后,辖区园林绿化等部门赶到现场。当晚现场已被基本清理完毕,倒下的大树已被吊车拖离。

  28日上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处约1平方米的树坑,旁边的大片地砖翘了起来,一辆白色SUV车辆引擎盖、车顶及前挡风玻璃损坏。

  据一位目击者介绍,倾倒的大树是一棵直径约40厘米的泡桐,枝叶繁茂,事发时无任何征兆突然倾倒,“树干砸到路边的车上,车旁刚好路过的一个男的被树枝砸到,流了很多血,我赶紧拨打了120。还有一名带着小孩的女子也被树木砸伤蹲在地上,小孩没有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绿化带 泡桐 翠华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