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立秋之后昼夜温差明显 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8-29 06:51:07
[摘要]立秋之后,明显有了早晚,即便天气转晴,也不会有炙热的感觉。今天我省又是晴到多云的天气,早晚凉爽,一年中最舒适的一段时光到来了。

  立秋之后,明显有了早晚,即便天气转晴,也不会有炙热的感觉。今天我省又是晴到多云的天气,早晚凉爽,一年中最舒适的一段时光到来了。

  昨天白天,全省大部晴到多云,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商洛市商南县,为34.1℃,全省最高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关中大部27℃-31℃,西安30.8℃,陕南大部29℃-33℃。

  最新预报显示,今天全省大部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全省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0℃-27℃,关中大部18℃-30℃,陕南大部20℃-33℃。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9℃-31℃

  明天 多云 18℃-31℃

  后天 晴转多云 17℃-2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立秋 昼夜 温差

上一篇:追踪|高陵区“擀包子皮男孩”将申报西安市“美德少年” 下一篇:西安一保洁员被当街扇耳光 打人车主已道歉正协商赔偿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