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曲江雁翔路行道树繁茂枝叶低垂挡公交站牌 妨碍路人通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8-29 07:21:40
[摘要]市民反映,称雁翔路理工大曲江校区公交站旁的行道树枝叶低垂,不仅行人路过容易碰头,连公交站牌也被遮挡了一部分。站牌西侧学校前的人行道地砖坑洼不平,下雨后很容易有积水。

68p6ee8d.jpg

  近日,西安王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雁翔路理工大曲江校区公交站旁的行道树枝叶低垂,不仅行人路过容易碰头,连公交站牌也被遮挡了一部分。站牌西侧学校前的人行道地砖坑洼不平,下雨后很容易有积水。

  8月28日,华商报记者来到雁翔路理工大曲江校区,看到站牌顶部确实被行道树枝叶遮挡,延伸出的很多枝叶低垂到人行道上,行人通行时不得不弯腰或低头。

  从王先生提供的照片上可以看到,8月27日下过雨后,该处站牌西侧人行道确实有积水,长约有五六米,行人通过时只能踩着水走过。8月28日记者到达时路面已经没有积水,但能看到站牌西侧人行道整体地势偏低。

  针对以上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雁翔路 行道树 公交站牌

上一篇:西安一保洁员被当街扇耳光 打人车主已道歉正协商赔偿问题 下一篇:店铺摊贩占道经营、电缆线上挂内衣裤 新城区永乐路问题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