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女子发微博称遭强奸报警却被警察威胁 灞桥警方称信息不实

要闻 西安晚报 2019-08-29 07:57:18
[摘要]西安一女子网上发布信息称“遭出租车司机暴力侮辱强奸,报警后被警察威胁”。8月28日,灞桥警方官微发布警情通报称,女子发布信息不实,公安机关将对相关人员涉嫌违法的行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 (记者 王涛) 西安一女子网上发布信息称“遭出租车司机暴力侮辱强奸,报警后被警察威胁”。8月28日,灞桥警方官微发布警情通报称,女子发布信息不实,公安机关将对相关人员涉嫌违法的行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昨日下午6时许,公安灞桥分局官微发布警情通报称,8月25日,女子余某某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信息,称遭暴力侮辱强奸,报案后有警察对其威胁。对此,公安灞桥分局高度重视,迅速核査案件真实情况及接处警过程。

  经警方调査,余某某与金某某系婚外男女朋友关系。8月20日20时许,余某某邀请金某某为其过生日,另一男性朋友王某作陪,三人一起就餐饮酒。

  餐毕,金某某开出租车将王某送回家。随后,金某某在车上要求与余某某发生性关系,遭余某某拒绝后,两人发生争执、厮打,并互有受伤。余某某下车后,用砖块将车前挡风玻璃砸碎。21日11时20分左右,余某某在医院看病期间电话报警称遭人殴打,报案时并未称遭到“暴力侮辱强奸”。12时许,余某某和金某某二人共同到派出所配合调査。约2个小时后,余某某突然声称,曾遭到金某某“暴力侮辱强奸”。

  当时,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经深入调查取证,民警发现,事件与余某某陈述出入较大。当时,民警就要求余某某真实陈述相关情况。警方在掌握充分证据后,无法认定“暴力侮辱强奸”的事实存在。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8月28日,警方依法传唤余某某,她表示已认识到发布不实信息的错误行为。灞桥警方表示,公安机关将对相关人员涉嫌违法行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女子 暴力强奸 报警 不实信息

上一篇:西安北大街沿线酒店发生多起盗窃案件 警方蹲守抓获嫌疑人 下一篇:北客站南广场负二层停车场封闭施工 接送旅客注意车辆出口有变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