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CNN造谣香港警方用汽油弹被抓现行 删除文章向警方道歉

要闻 环球网 2019-08-29 08:37:23
[摘要]8月28日下午,香港警方例行记者会在警察总部举行。记者会上,警方澄清,近日网上一段指控警方使用汽油弹的片段,纯属谣传。

8月28日下午,香港警方例行记者会在警察总部举行。记者会上,警方澄清,近日网上一段指控警方使用汽油弹的片段,纯属谣传。

据了解,视频中的场景发生在8月25日下午6点左右,警方与一些暴力示威者在荃湾杨屋道与大河道交界对峙,期间示威者曾经向警方投掷汽油弹。警方展示了网上这个谣传片段与原始视频的对比。从该片段的原始视频,可以清楚地看到,汽油弹是由示威者掷向警方防线的;但最终的片段却被恶意删改成“汽油弹由警方防线丢向示威者”。

香港警方今日表示,CNN于近日的报道中将8月25日晚发生的,香港暴徒向香港警察扔自制汽油弹这一事实,错误地报道为“(香港)警察使用汽油弹和高压水枪对付香港抗议示威者”。

今日,CNN就这一错误报道向香港警察致歉,在致歉信中CNN还表示”正在努力确保对香港抗议活动的报道在任何时候都是公平和平衡的”。

 


CNN向港警道歉全文



来源:环球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CNN 造谣 香港警方 道歉

上一篇:一扣就“蜕皮”!男子花近百万买奔驰 不料才开三个月就掉漆 下一篇:茅奖全接触|梁晓声:我给自己的定位是拾遗补缺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