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阎良区2019新建、改扩建学校27所 长安三小明年开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8-29 08:46:29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长安区第三小学.jpg

长安区第三小学效果图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了解到,2019年长安区新建、改扩建24个学校项目,预计新增9520个学位。阎良区新建、改扩建学校项目3个,预计新增加学位840个。

长安区新增9520个学位 长安三小预计明年建成开学

长安区曾计划2019年新建、改扩建22所学校,目前在这基础上又新增了2所学校,达到了24所,超额完成任务,共新增学位9520个。

长安区第五幼儿园新建项目

项目地址:位于杜永任家寨安置社区内,属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

基本情况:占地3.3亩,建筑面积5071平方米。

可新增学位:15班规模,提供学位450个。9月开园,首年开设5个小班,招收125名幼儿。

 长安区第六幼儿园新建项目

项目地址:位于学府大街崔家营鲁家湾安置社区内。

基本情况:属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占地面积3.3亩,建筑面积5064平方米。

可新增学位:15班规模,提供学位450个。9月开园,首年开设5个小班,招收125名幼儿。

长安区第一初中改扩建项目

项目地址:学校位于王曲街道新民村。

基本情况:与省级示范高中长安区第一中学建立一长多校式“名校+”联合体。学校占地30.5亩,规划为30班规模寄宿制学校,规划建筑面积17500平方米。

改扩建工程分两期实施:一期新建教学综合楼和旧楼改造提升工程已完工,今年秋季投用;二期工程为标准化寄宿制学校建设,将于年底前开工,计划2020年9月建成投用。

长安区第二初中新建项目

项目地址:学校位于城南大道与惠民街交汇处。

基本情况:是区委区政府为扩大城区优质公办教育资源决定设立的一所公办初级中学,与省级示范高中长安区第二中学建立一长多校式“名校+”联合体。学校占地47.8亩,建筑面积15420平方米。

可新增学位:计划开设36个教学班,可提供学位1800个。将于9月1日投入使用。

常宁雅居乐湖居笔记小学新建项目

项目地址:学校位于子午大道西侧雅居乐湖居笔记小区。

基本情况:占地24亩,校舍建筑面积7722平方米。

可新增学位:办学规模为18班,9月1日开学投用。

郭杜街道周家庄小学改扩建项目

项目地址:学校位于郭杜街道周家庄村。

基本情况:为把学校建成群众家门口的好学校,新建教学综合楼1栋,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设置有录播教室、书法美术教室、少队部、心理宣泄室、会议室等教学、办公、生活用房。

可新增学位:建成后通过校舍调剂可增加学位90个。

滦镇街道中心学校改扩建项目

项目地址:学校位于滦镇街道新一村。

基本情况:是2010年全市统一建设的乡村标准化寄宿制学校之一。随着学生人数不断增长,为解决大班额和部室不足问题,建设框架结构教学综合楼1栋,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

可新增学位:建成后新增学位180个。

韦曲街道何家营小学改扩建项

项目地址:位于常宁大街西侧何家营村。

基本情况:为缓解城区上学难问题,采用钢结构形式扩建校舍3212平方米。

可新增学位:新增学位540个。

长安区第三小学

项目地址:选址于韦曲街道崔家营村。净用地38.5亩,拟建规模48班,提供学位2160个。

基本情况:长安区第三小学是区委区政府为下茬解决上学难决定新建的一所全日制完全小学。建筑总面积40317㎡,计划总投资1.49亿元。

2019年6月正式开工,计划年底主体封顶,2020年9月1日建成开学。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大学城、区政府周边公办小学资源不足问题,加快完善城区义务教育学校布局。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阎良区 新建 改扩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