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四川长宁县一农家乐失火 西安夫妻跳楼逃生致一死一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8-29 16:10:54
[摘要]顾先生的父母在四川省宜宾市旅游时住的农家乐发生火灾。他父母为了逃生从三楼跳了下来,导致两人一死一伤。目前,他父亲已经做了两次手术,仍在医院抢救。

  顾先生是西安人,他的父母于8月23日自由行到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竹海镇蜀南竹海旅游。8月26日上午8时许,顾先生突然接到电话称,他父母所住的农家乐发生火灾,两人在逃生时发生意外。后来,顾先生从农家乐的邻居得知母亲已经去世了。

  顾先生说,他赶到当地见到了受伤的父亲。父亲说农家乐大约在8月26日凌晨1点起火,起火后有人砸了他们所住房间的门两下就走了,当时两人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错失了最佳的逃生时间。由于火势越来越大,他父母为了逃生从三楼跳了下来,导致两人一死一伤。目前,他父亲已经做了两次手术,仍在医院抢救。

  根据医院病历显示,顾先生的父亲肋骨、肩胛骨、右耻骨、下肢骨等位置多处骨折,另外右侧面部、右上臂、右前臂、右手、右小腿、右大腿多处烧伤,并出现休克、急性肝功能损害等病情。

  8月2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宜宾市长宁县竹海镇一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并未否认此事。该工作人员称,伤者家属已经赶到了竹海处理此事,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处理此事。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长宁县 农家乐

上一篇:重磅!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陕西省中小学生减负实施方案》正式印发 下一篇:西安市22家房产中介存在违规现象 被相关部门记分通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